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开展不忘初心、赓续前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学习。学习会每周举办一期,每期由两名党员领学、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同学习。通过档案文献、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学习伟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汲取前行的力量。

目前,专题学习会已举办10期,大家共同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井冈山精神等10余项内容。通过专题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理解不断发展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学习和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