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多项作品获学校第四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奖项

上传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学校于3月至5月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了“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活动,我院辅导员陶晓赟的作品《团聚青春力量,践行责任担当》获得“我和我的支部”一等奖;2018级学生辛璇作品《红船精神 世代相承》师鹏程作品《讲好脱贫故事 传承攻坚精神》获得“我来讲党课”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2项“我来讲党课”作品、20项“我和我的支部”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来讲党课”大赛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我和我的支部”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