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6月14日到16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一、、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上好毕业生党员思政“最后一课”。院党委书记潘秋鸿、党委组织员毕叶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潘秋鸿对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表达了赞许她寄语毕业生党员们要不忘母校,永葆兴校、荣校的热情,勇于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要像⼀株树苗成长为繁叶茂的⼤树,在党的理论的灌溉中茁壮成长,化身栋梁之才;要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雪而本色依旧,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中彰显奉献精神;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做到个人梦想与民族进步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上,领导、老师们为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特殊的毕业礼物——一枚具有纪念意义的党徽、一支刻有党员姓名和支部名称的签字笔。潘秋鸿、毕叶为毕业生代表佩戴了党徽党徽闪耀在胸前,初心使命在心中,党员们要牢记责任和担当。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茜向研究生党支部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礼物——一张贺卡、一本党章和一枚党徽,她勉励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于茜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最后一堂专题党课,她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永葆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思政“最后一课”。支部四位老师依次对大家送上了祝福,祝愿毕业生党员同志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同时期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党员职责,在日后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本领,有感恩之心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刘金旭同学结合当兵的经历做了“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报告,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吃苦耐劳,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好的发展;牢记使命,坚持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感恩母校,以母校为荣,在新的岗位再建新功。

毕叶党员提出了以下期望:第一,要严以律己、勇于担当,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时代责任;第二,要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第三,要牢记宗旨、做合格党员,时刻反省、检点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