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举行,学院136名党员参加大会。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褚出席大会指导监督。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 在推动建设研究型学院中建功立业》的党委工作报告潘秋鸿回顾了过去5年院党委在党建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表达了院党委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决心。潘秋鸿表示,2022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创新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活力,进一步激发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的内在动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术创新能力、办学治院水平,努力建成研究型学院,在学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根据《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程序进行选举。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潘秋鸿、郭振波、周鹏、周强王国栋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郭振波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担当断自我完善,走在前、做表率,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院党委随即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潘秋鸿当选学院党委书记,郭振波、周鹏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同时研究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和新一届党委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