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集体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    编辑 :修宁宁

128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学习会,集体观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院党委书记潘秋鸿,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周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强、王国栋,副院长于佳,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系(中心)主任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失守的青春》是山东省纪委监委以近年来查处的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要内容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潘秋鸿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责任,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各支部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全体教职工加强警示教育,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保持对贪腐问题零容忍的态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清廉自守,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始终保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作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