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淑静

2月10日上午,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员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周鹏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11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丰富的数据与图片总结工作和经验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可行的改进方案。

潘秋鸿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她指出,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开展规范,各支部书记查问题准确、工作思路清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部工作。潘秋鸿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机会各党支部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组织生活方式,党建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让党支部在人才引进、党员发展、组织宣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凝聚和引领作用。

杨立华表示,支部书记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态度认真扎实,指出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的形式深度、组织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团结带领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发展,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每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