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淑静

4月20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赵书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强、王国栋,院长助理杜祥军、苏晓泉,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主任和院机关支部党员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潘秋鸿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就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实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潘秋鸿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融合起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调查研究学院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主要问题,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软件工程系主任陈宇和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崔建忠进行了领学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