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淑静

5月24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青岛市委党校科研部教授于慎澄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党委组织员赵书鹏,副院长于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强,院长助理杜祥军、苏晓泉,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学系(中心)主任院机关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

于慎澄以《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与强国图景》为题,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国图景、青岛区域经济发展部署等方面,讲述了什么是现代化,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过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中国特色和实现路径,深入阐述了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历程,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图景,并结合青岛市区域经济发展部署作了分析。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对更好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潘秋鸿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当前阶段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站位,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动能,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