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举办“七一”表彰会

上传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淑静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七一”表彰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院机关、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活动。院党委书记潘秋鸿,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赵书鹏,副院长周强、王国栋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院党政办主任崔铭文主持会议。

2022年,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对标争先、建功立业,院党委决定:授予黄宝香、杨环、赵爱特、王卓、仇培铭、胡曼冬、董学士、高磊、崔海荣、于茜、崔树娟等11名同志“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赵蕾、吕志强、杨镓溦等3名同志“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先进党支部”;授予崔树娟、魏伟波、张培俭、田呈亮、杨厚俊、贾小珠、尹卓、李俊、许林赫、孟欣然 、刘云飞等11名同志“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宝香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潘秋鸿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乐于奉献,在自我成长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潘秋鸿对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迎来党的102岁生日之际,结合学院工作,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勇于实践,在创新工作理念、方法和制度中更好地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二是继续坚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敢于较真碰硬、迎难而上,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对策,努力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