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 “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7-06    浏览次数 :    编辑 :孙杰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师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纪念馆和纪念园中那一段段珍贵的抗战历史、一件件生动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都在诉说着在中华民族抵御外患的峥嵘岁月里,无数仁人志士、民族英雄以自己的生命和热血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老师们通过听解说、看图片、看视频、学习交流等方式,缅怀民族英雄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们在抗战期间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开新局、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