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俊 伊秀红

629日,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中国共产党章程》导读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讲,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员梁丽老师参加并督导学习会。

潘秋鸿围绕党章的基本方位、党章的与时俱进、党章的学习方法等三个方面系统地讲授了党章的重要性与时效性以及大学生应如何正确地学习党章,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阐述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

潘秋鸿谈到,党章会随着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的确立不断修改,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潘秋鸿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照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为标准来研读党章,每一位党员都应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学习会最后,潘秋鸿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日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养成,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