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    编辑 :路平

919日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党委组织员赵书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院长助理杜祥军,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主任、院机关支部党员和全体辅导员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潘秋鸿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工作。

郭振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学习体会,指出网络安全关系国计民生,随着网络化、智能化快速发展,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加快推进信息化创新。每个人都应该学法懂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学科优势,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主动走出校园,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以实际行动为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周鹏结合信息安全专业升学就业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谈到要正确把握和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学习会由信息安全系党支部书记田呈亮领学,他带领大家学习了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要举措等,并结合学科发展现状和工作经验谈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