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后勤党委教室与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    编辑 :武仁杰 周鹤轩

923-24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后勤党委教室与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临沂市郯城县红花镇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地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临沂市郯城县红花镇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师生党员们参观了重兴村党群服务中心、幸福小院等。在幸福小院,党支部成员听取了重兴村在创新尊老敬老模式、推进“为老”志愿服务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参与到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中。

在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展厅,通过浏览革命遗物、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聆听解说员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共鲁南第一支部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认真聆听了刘之言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通过参观革命雕塑、革命文物,观看图文影视资料,重温那段峥嵘的红色岁月。大家纷纷被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在艰苦卓绝条件下追求真理、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触动和震撼。

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奋力谱写党和祖国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