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    编辑 :路平

1123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学习会,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杨斌(挂职),院长助理杜祥军,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主任、院机关支部党员和全体辅导员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进行学习研讨,就《济南市委组织部通报诬告陷害和澄清正名典型案例》《最高检挂牌督办山西永聚煤矿火灾事故案》两个典型案例开展了廉政和安全教育。

潘秋鸿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和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注重理论学习和舆论引导,强化文化传承与创新,把团结凝聚、激励鼓舞师生不懈奋斗作为光荣使命,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全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潘秋鸿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做相关部署。

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周鹏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茜分别领学。周鹏、于佳、于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爽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