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巡听我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并指导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

上传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    编辑 :路平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我院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并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

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对调整成立信息安全系师生联合党支部、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等六项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和《习近平复信古巴科学家裴德乐》,并畅谈学习体会、展开交流研讨。

胡金焱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能够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及时传达党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程序规范有序,议题设置合理,前期准备充分,会前酝酿成熟,会上研究透彻,参会人员用心、负责地发表意见,提出补充建议。他谈到,学院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和社会服务促进中心,立足人才培养和促进社会服务,是工作的创新,是落实“学院办大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积极探索经验,实现特色发展。

胡金焱指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制度化、机制化、体系化,值得肯定。他同时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聚焦学习主题,提高学习质量;二是紧跟学校部署,提升学习效率;三是与时俱进,及时融入最新精神。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