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感悟青大历史,弘扬青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    编辑 :徐文宇

为涵养爱校荣校情怀、深化校史校情认识、发挥铸魂育人功能,1212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校史馆开展感悟青大历史,弘扬青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大厅浮雕、序厅、寻根溯源、文脉相传、多源发生、合并办学、大师云集等展厅。同学们通过参观展板和倾听讲解,感受青岛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领悟青岛大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穿梭于青大的历史长廊,同学们体味青岛大学在历史风雨中的沧桑巨变,沉浸式体验青岛大学的历史点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看到一代代人的历史奋斗,同学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学习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并立志将老一辈人的党员精神外化于自觉行动。

国以史明鉴,校以史明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全面地认识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加深了与学校的情感联系,激发了自己对于母校的自豪感。同学们要自觉担当起作为青大人的责任使命,把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