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10月8日中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与39名新转入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教学办公室茹俊丽老师首先针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课表维护、学分置换、学习方法和学生教学计划维护等转专业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政策解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彬和团委书记王洋洋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考勤、晚自习制度等规定。

会上,各位老师对转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抓住机遇,严于律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同时对转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重视学习,打好基础,选课方面不要贪多,量力而行;二是要注意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要重视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四是要和新同学多沟通、多交流,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