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指导会

上传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    编辑 :付欣宇

10月10日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会在博远楼103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参加动员会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于佳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情况,分析了拥有研究生学历在就业、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优势。另外,他介绍了我院18届、19届毕业生升学、出国的基本情况,并向考研的同学们强调两点内容:一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相关工作,大家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寻求学院、老师帮助;二是在最关键的两个月,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认真准备,进一步提升自己。

王国栋介绍了18届、19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并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他表示,考研的自主性更高,他希望大家重视考研,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备考,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