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杯”体育嘉年华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    编辑 :文/肖帅 图/纪连顺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我院研究生会于11月7日下午在仁园篮球场举办了 “迎新杯”体育嘉年华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迎新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本次“迎新杯”体育嘉年华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富有青春活力的文体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刘伟观看了本次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迎新篮球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并相互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气氛也逐渐变得紧张起来。赛场上球员的一次次急速突破、一次次飘逸投篮、一次次严密防守都引来了观众的欢呼与喝彩。伴随一阵响亮的哨声,上半场结束,学长队以35:18较大幅度领先新生队。

 

 

   在中场休息阶段进行的是“趣味运动”比赛--乒乓球障碍接力跑。参加比赛的同学按照级部分成两队,最先完成指定任务的队伍视为胜利队。经过热闹激烈的竞争,趣味运动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研一同学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并为篮球赛的新生队赢得了额外的比分,缩小了篮球赛对阵双方的比分差距,使得比赛结果更加充满悬念。

短暂休息后,激烈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新生队的篮球队员整军备战、奋起直追,让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赛场上,两队球员你追我赶,在激烈角逐中互不相让。最后,新生队以50:58的比分惜败学长队。赛后选手们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迎新杯”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杯”体育嘉年华活动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