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远方”读书协会举办读书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7日晚,我院“远方”读书协会在博知楼511“点亮未来”工作室举办读书会活动。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姜彬和十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围坐一起,共读经典,交流读书体会,探讨人生意义。

“半小时静心阅读”中,同学们分别阅读了《文化苦旅》《明朝那些事》《人性的弱点》等书籍,大家沉浸在书中的世界,感受文化的魅力。读《文化苦旅》像喝完一杯让人回味无穷的清茶;《明朝那些事》将1344年到1644年这三百年关于明朝的历史娓娓道来,让我们“轻轻松松读历史,舒舒服服品古人”;《人性的弱点》教你如何缔造更好的人际关系……

随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书籍内容和读书感悟。大家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读书交流会的形式和老师同学们聚在一起欣赏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的感觉非常好能让自己更多地感受到阅读与交流的魅力,希望多举办这类读书活动,在书中找到更真实的自己和生命的意义。

同学们还就今后如何开展读书活动和“点亮未来”工作室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