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青岛大学第十六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冠军

上传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青岛大学第十六届“新东方杯”精英辩论赛决赛12月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落幕。由我院学生贺志宇、孙丕海、吴健飞、周维铭组成辩论队荣获总冠军

我院辩论队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在半决赛和中心校区决赛中击败了医学部代表队,并在总决赛中与法学院代表队相遇。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和法学院代表队围绕用人脸识别技术实时监测学生表现是否是可取的教育手段”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最终,我院代表队作为方获得比赛冠军。贺志宇、孙丕海、吴健飞获得优胜辩手称号,其中贺志宇还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