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来信感谢学院培养

上传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    编辑 :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的感谢信,写信的是我院在该校学习的10名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

信中说,我们在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元旦来临之际,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

同学们说,暑假期间学院就调配了很多资源为我们出国学习打基础,使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为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学院邀请公共外语学院的王海峻等老师为我们培训英语课程,邀请瑞典布莱京理工大学柏国华老师为我们介绍瑞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领导老师为我们出国程序审核和材料签证等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并亲自到机场为我们送行。“在我们刚刚到达哥本哈根机场的时候,学院还专门安排了车辆将我们安全地送达学校,开启了我们的瑞典学习之旅。”

信中说,我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快地融入这里的学习环境。小组作业锻炼了我们共同协作的能力,和外国同学进行思想上的碰撞,让我们学会了多角度思考,提高了英语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我们也顺利拿到了学分。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一直向我们传递学院内的各项安排,帮助我们协调各种事务。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与我们一同来瑞典学习的张云红老师及时帮助我们解决,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同学们说,正是有了学院做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才能毫无顾虑地将全部的时间精力用在学习上。在出国学习的最后一个月里,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瑞典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回国之后,我们也会把获得的经验更好地用于科研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和期望。

同学们最后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祝各位领导、老师元旦快乐,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