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师生参观沂蒙老区百位参战老兵漫画展

上传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缅怀沂蒙老区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近日,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团员青年辅导员李俊、陶晓赟的带领下参观了沂蒙老区百位参战老兵漫画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共展出了百余幅参战老兵漫画作品,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军人事迹。通过展板说明和历史实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学生要感恩革命先烈,传承好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