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院团委开展最美校园笔记评选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徐瑶

近日,学院团委在全院学生中举办了最美校园笔记评选比赛。经过前期同学们的踊跃投稿和后期紧张激烈地线上投票,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评选,学生投稿的校园笔记字迹工整、排版精美、内容精彩多样,获奖的校园笔记有外刊阅读中摘取的精华片段、名著阅读积累的英语笔记,线性代数知识概况、高等数学易考易混的公式、离散数学易错点的数学笔记,数据结构的关键算法、C++程序设计的章节知识点、计算机概论的期末考试复习的专业课笔记等。

经评选,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20级张杰宁的英语笔记获得一等奖。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20级周若凡、软件工程系2020级学生田倩、软件工程系2019级孙功泰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系2020级刘家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0级刘宗琛、数字媒体系2019级孟繁、软件工程系2020级王龙威、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20级谢兴霖获得三等奖。

学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本次活动中优秀笔记范例,帮助自己更好地意识到记录笔记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期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学风建设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