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学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    编辑 :张雯 许笑笑



近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99个团支部通过团支部书记宣讲、宿舍学习小组、观视频话感受、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青春山东”等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个明确”;学习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学习了党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学习了党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

集体学习结束后,团员们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体会到了团员青年不仅仅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名见证者,更应该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19级学生杨莹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建设更好的祖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