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2-23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22日上午腾讯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工作,全体辅导员就各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和重点群体学生摸排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磊在讲话中指出,一方面要强化安全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树立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人身财产安全、宿舍消防安全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和引导,定期开展校园不良网贷和网络电信诈骗案例警示教育,保障安全稳定;另一方面要抓好学风建设,完善课堂考勤制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周鹏强调,对于未返校学生要严格审批,加强返程疫情防控教育;对于在校学生严格落实离校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出校”,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持续关注四类重点群体学生,深入开展困难帮扶和心理辅导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同时要做好新学期学生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