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辅导员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上传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2月2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前往金家岭校区湉园,浮山校区滢园、泓园、浩园、浮山公寓、汇园、浏园,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张磊对返校学生致以真诚的关心和问候,对学生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他指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非必要不外出,每日进行“一日三检”,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远离诈骗,提高警惕,不贪小便宜、不盲目攀比,坚决不参与网贷;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加热型电器,养成出门断电的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经验和教训,将知识转化为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周鹏每到一处宿舍园区,仔细地了解学生返校途中的情况及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心理状态、毕业论文、就业情况等,亲切地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收心,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他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每日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不沉迷电子游戏,多多参加科技竞赛、志愿活动、社会实践;有问题多和辅导员老师、优秀的学长交流。

辅导员们还就新学期的规划、课程安排、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学业情况、心理辅导等和同学们作了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