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2022“计忆由心 共赴新程”毕业晚会举行

上传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6月7日晚,我院2022“计忆由心 共赴新程”毕业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毕叶,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郎晓辉,校团委副书记赵斐斐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活力的乐队和开场舞开场,书记、院长亲切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与殷殷嘱托,歌曲《当你》《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嘉宾》《Gen Z Group》带来了不同的旋律,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舞蹈《白雪红梅》《最春风》的妙曼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乐队的《海浪留声机》和老师的《后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结束曲《New Boy》中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