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第五期“维C”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我院研究生会、维C志愿者协会分别联合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及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维C”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个学院的师生提供电脑维修服务。本期共15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奔赴德雅楼,为音乐学院的老师们进行电脑维修。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电脑的问题后,对各个“疑难杂症”逐一攻破,顺利完成了系统安装、磁盘分区扩容、垃圾清理等工作。



  针对同学们的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的问题,志愿者们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维修服务,解决了笔记本清灰、无法开机、重装系统等诸多“硬核”问题。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