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浮山校区博知楼201、202教室和510会议室,金家岭校区敏正楼302、304教室举办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赛形式,通过手机问卷星进行答题。比赛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知识、主题教育等内容设置。

答题过程中每位同学都遵守考场要求,心无旁骛,专心答题,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知识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行、共同提高,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