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2020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上传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一、复试时间

我院所有招生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开始时间:20205138:30

二、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提交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确因疫情所限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须向学院提交情况说明,经调查属实后,可延期提交。

请于2020511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分专业提交至相应邮箱:

学硕各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qdjsjgrad@163.com
    电子信息(全日制、非全日制):yang_qdu@yeah.net

邮件主题名称为“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请将所有文件打包发送,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正反面)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确因疫情无法提供的,可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其它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

6.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7.复试诚信承诺书

8.钉钉个人名片二维码(备用)

三、心理测评

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安排,考生按照学校给定的网址(http://211.64.164.116/psy/Login.aspx)在511日前参加心理测试;心理测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不参加测试者不具有录取资格。

四、面试平台

面试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钉钉为备用平台,复试前考生须提前学习、熟悉操作流程。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考生操作手册已在“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及时查看。

2.钉钉(备用平台):请考生提前安装好钉钉,将钉钉个人名片的二维码截图一并打包提交。

五、附件下载

上述附件下载见研招网通知: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F3C8C05F375CB8B4D6F18158ABD72480?articleId=7280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及“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的最新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