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大快搜索董事长孙燕群校友来访

上传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8月15日上午,青岛大快搜索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03届校友孙燕群来我院会商推进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建设工作,双方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交流建设进度、会商推进措施。院长李建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参加会谈。

双方围绕设立大快搜索—青岛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大学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开发产品的应用前景、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落实措施和日程表。双方表示,自然语言处理是计算机应用研究领域的热点共建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将有助于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有力促进双方在自然语言处理前沿课题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彼此优势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