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院领导赴校友企业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上传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俊

3月17日,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一行赴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和校友联络工作。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1991级校友杜凯宁热情接待了院领导一行。

潘秋鸿介绍了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安排情况,诚挚邀请公司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参加活动。郭振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双方合作谈了意见建议。杜凯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毕业后创业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校友需求及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院领导一行还在杜凯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

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曹树青公司副总经理付旭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我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孙英华,辅导员李俊赵丽丽参加活动。

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于2015年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5203。公司专注于为党政机关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化综合服务,产品涵盖了政务协同、政务服务、政务大数据、政务行业等领域。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亚微软件”品牌已在全国电子政务领域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公司的协同办公产品已经在省委办公厅及全省十多个地市采用,“12345”市民热线系统已经在全国二十多个地市采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