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参加“重走成长路,再叙母校情”校友健步行活动

上传时间 :2017-05-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3日,我校举行“重走成长路,再叙母校情”校友返校健步行活动,社会各界校友重返青大,再次相聚。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积极联系各界校友,党委副书记于文和辅导员于茜带队,学生会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带领我院校友重温校园梦,回忆师生情。
健步行活动以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为起点,途经东、西院各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和宿舍等青大人学习过、生活过的地方,最后校友们在博文楼前广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校友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建立起“家”的温情。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