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校友回访报告会暨新老生交流会成功召开

上传时间 :2014-11-0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3日下午6时30分,由我院学生会举办,记者团与秘书处承办的校友回访报告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现任青岛明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延杰、学生会主席杨大林、保研学生张震、邢东旭等出席。

交流会开始,杨大林同学就大一新生初入校园,如何明确学习目标谈了个人的体会,她提醒新生尽早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随后,两位保研同学分别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最后,95级校友宁延杰上台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校内活动,增加自己的阅历,并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日后能取得一定的成绩。

交流会的最后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和怎样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出疑问,学长们耐心地解答,现场互动气氛活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